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祝红梅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6-13

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分别前往下陆区皇姑岭社区和黄石人本轴承有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皇姑岭社区,祝红梅一行实地查看了辖区义诚公寓沿街路面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现场指出沿线人行道部分路面和花坛破损、草丛仍然存在卫生死角,小车未按指定地点停放等问题。她要求,下沉包保单位湖北理工学院和皇姑岭社区要针对当前的问题,严格对照创文工作测评标准,切实担当履责,坚持问题导向,重拳整治义诚公寓沿线路面环境卫生顽疾,尽快明确整改落实措施和整改时限,定期进行督察暗访,常态化做好创建工作,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巨大变化,共同营造文明卫生、干净有序的环境。

在黄石人本轴承有限公司,祝红梅与下陆区人大代表陈思钱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下陆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前期反映问题解决进展。祝红梅强调,企业有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推动,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土地问题,要求下陆区政府相关部门要按时间节点尽快抓好落实推进,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发展,科技部门要将各项惠企政策和党的关怀送给企业,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市人大教科文卫民宗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蔡小峰、喻朝阳,市科技局、湖北理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