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见祥赴西塞山区开展“访社区,促创文”行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5-14

按照“三访三促”行动要求,5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见祥到西塞山区开展“访社区,促创文”行动。

王见祥实地走访了花园路社区,现场察看了磁带厂29栋老旧小区改造和冶钢17栋砖混危房治理情况。

随后,王见祥一行赴环湖路社区司法局小区和大智路社区伊家人市场,重点检查了旧房改造、楼栋油烟管道排污、空中线缆整治以及背街小巷和农贸市场周边综合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在大智路社区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王见祥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以“三访三促”行动为抓手,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积极部署,在创文中体现责任担当,创建出“人大特色”。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积极作用,统一组织安排活动,系统落实工作任务,发挥代表联系群众、以点带面的优势,营造浓厚工作氛围。要充分发挥人大“访社区,促创文”活动平台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任务,加强培训力度,推行“清单管理”,精准发力,务求实效。

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仕明、副主任委员柯尊强、苏燕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