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职动态 > 委员会之窗 > 社会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见祥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2-18

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见祥到市医疗保障局结对帮扶村阳新县三溪镇上余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上余村召开的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座谈会上,上余村支书、市医保局驻村工作队分别就上余村基本情况、驻村帮扶、疫情防控、消费扶贫、迎检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见祥要求,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维护春节期间上余村稳定;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加大外出返村人员摸排力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上余村在外发展成功人士作用,集思广益,共建美丽乡村。

随后,王见祥一行前往上余村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并叮嘱村“两委”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帮助大家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万锦州,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飞跃,中国农业银行黄石分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