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继祥赴黄石港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调研花马港河长制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6-27

6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继祥率黄石港区、市住建局、市水利和湖泊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黄石港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并对花马港整治情况进行了巡查。

徐继祥一行实地察看了花马港水面及岸线治理工作情况,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听取了有关单位对花马港整治情况的工作汇报,以及周边居民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巡查过程中,徐继祥对花马港水质及岸线治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相关县(市、区)和部门之间的统筹协作,切实抓好流域综合治理。要强化日常巡查管控力度,及时对水面及岸线垃圾进行清理,保障花马港整治成果。要加快完成岸线绿化工作,充分考虑周边居民需求,以城市更新为契机建设岸边口袋公园,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全、更美好。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副秘书长殷正发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