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建华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8-01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前往大冶市灵乡镇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灵乡镇镇长陈春娥,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建华在联系代表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蒙纳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翊通铸业公司生产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各方面情况。

随后,前往大庄村和康之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就推进村级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产品深加工等与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华强调,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他希望陈春娥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听取民声,反映民意,带领基层群众谋发展、增收益,为灵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殷正发、熊志红参加了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