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1-06

1月5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磁湖剧院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继祥主持会议,副主任王新华、胡楚平、王建华、王见祥、姜健,秘书长赵重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4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05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共10项: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3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黄石市出席湖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增选黄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黄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