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精神 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10-31

29日上午,下陆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相关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大会主题,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掌握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全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围绕市委提出的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加快产业转型,提升功能品质,建设首善之区。切实推进铜基新材料产业发展,加快启动新型绿色金属材料表面处理园建设,不断完善东方山风景区整体功能,大力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园和临空小镇,努力开创基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奋进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贡献。(汪涛 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