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市人大常委会走访联系 部分在黄全国人大代表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1-31

为进一步加强与在黄全国人大代表联系,深入了解代表生活、工作情况,为代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各项准备,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继祥走访联系部分在黄全国人大代表。

徐继祥一行先后来到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下陆区新下陆街道铜花社区代表之家,走访联系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何中林和全国人大代表、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职工李莉,并就做好代表议案建议、审议发言等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继祥强调,人大代表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依法履职打下坚实基础。要依法履行好代表职责,以参加全国两会为契机,提前谋划、精心准备议案建议和审议发言,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内容质量、注重方式方法,把全市人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事关黄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带到大会上,为黄石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和关注。要加强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老代表的“传帮带”作用,实现以老带新、互联互动、互学互进,帮助新代表更快地熟悉工作,充分展示黄石形象、人大形象、代表形象。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