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2-06-27

6月2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继祥主持会议。

会议拟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方案,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28日召开。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武汉城市圈公共交通一体化促进条例(草案)》《黄石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二审稿)》,决定将上述议案、条例草案等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湖泊管理与保护情况、社保基金管理工作情况的4个调查报告(草案),听取了有关报告的审核意见(草案),决定将上述报告和审核意见(草案)提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库成员名单,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情况集中视察活动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华、祝红梅、胡楚平、王建华、王见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