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建华赴阳新调研重大项目暨视察农业产业化项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3-20

3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华一行赴阳新县调研重大项目暨视察农业产业化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阳新县G106沿镇至黄土坡公路改造工程、军垦农产品加工园、荆头山管理区特色小镇,在阳新县G106沿镇至黄土坡公路改造工程现场,王建华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并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实现项目如期通车。

座谈会上,阳新县交运局、阳新县农投公司、荆头山管理区等单位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王建华同志充分肯定了相关单位所做的工作。关于阳新县G106沿镇至黄土坡公路改造工程,王建华同志强调:一是要梳理一个问题清单。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阳新县交运局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逐项解决。二是召开一次协调会。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近期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提高问题解决效率。三是形成一个交办函。关于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要以交办函的形式发送责任单位,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优势,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着力推动难点问题解决。

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主任鲁友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熊志红,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工委副主任刘修华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