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王见祥带队赴“双千”企业调研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      时间:2023-02-14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更加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助力全市工业竞进提质、勇开新局。2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见祥带领市人社局服务企业专班,赴“双千”挂点企业湖北西有新经济产业园、黄石西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收集企业所需所盼,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诉求。

在湖北西有新经济产业园,听取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和创新创业基地、就业援藏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后,王见祥要求要聚焦重点、发挥优势、系统谋划、融合创建、精准落实,升级打造更具特色的产业园区。

在黄石西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汇报后,王见祥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做到提级扩面,同时高效整合惠企政策,持续加大对接力度,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精准助力企业发展。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士华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