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3-01-08

7日晚,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郄英才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徐继祥、杨军、廖进军、王新华、胡楚平、王建华、王见祥、姜健、赵重迎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49人,实到4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和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听取了关于黄石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黄石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计划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关于预算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该报告。

以上通过的各项决议草案,将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的两个审查报告和大会议案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印发全体代表。